close
懷孕的媽咪應該都知道BabyHome(簡稱BBH)這個目前台灣最大的親子討論區
除了很豐富的實際經驗分享(舉凡想懷孕、已懷孕、產後、家事、好康專區、食譜等等都有)之外,很多媽咪都拿來作為寶貝的成長記事記錄

孕期中間沒事就整天掛在BBH上看問題(就是沒想到要去看"母乳哺育"區),結果還在上面跟大學的學姊相認,世界真是小小小~

有天看到學姊在日記裡寫道買了大家有口皆碑的母乳茶之後,已經生完四個月也是奶量下降,卻在喝的當天晚上洗澡中間就噴奶接了滿手ㄋㄟㄋㄟ
這看在正愁奶量不見了的我眼裡,又是一線曙光

火速留言給學姊,問要怎麼買,學姊告訴我是
荳荳小舖的小漁母乳茶
成份中有發奶效果的是印度用來發奶的"葫蘆巴"
於是第一回合買了兩罐32包入,想來見證一下奇蹟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藉此多攝取了很多水分,而且就會想多擠幾次來做實驗,總量當然是有增加
只是學姊遇到的奇蹟還沒發生在我身上

我覺得讓我記得 多喝水 的貢獻好像比較明顯一點,不過沒關係,還是算有效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時候一天大概只有餘力最多擠四次,最少只有一次,總量因此從80~250不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